🥀女巫酱「病娇收集簿」

病娇的魔法能让你快乐一整天✨

我老公周彦帅气多金,在所有人心中都是一个完美的形象。

 

这不,又给绿茶缠上了。

 

不过我为此欣喜若狂。

 

绿茶来家里,我给他们创造机会。

 

绿茶想上位,我收拾好行李笑盈盈的准备退位,还贴心地为他们送上了小雨伞。

 

可正当我想离开的时候,身体却突然感觉到不对劲。

 

我咬着牙不让声音溢出,手机上赫然是顾彦给我发的消息,[老婆,你别想逃。]

 

 

1

 

我和顾彦结婚已经有两年了。

 

这两年来他都在外人面前保持着帅气多金,温柔体贴的好老公形象。

 

我成了上流界人人羡慕的顾太太。

 

但只有我知道顾彦私底下病态的模样。

 

当初我不过是顺手救了他一命,他便疯狂地迷恋上了我。

 

人人都觉得这是天大的福气,但我只想说,这福气给你,你要不要啊?

 

起初,顾彦只是频繁的出现在我面前,我虽觉得奇怪,但也没有深究。

 

在他一次次的“偶遇”下,我们也真的在一起了。

 

可他疯狂的占有欲,很快就促使我们的感情出现裂缝。

 

那天是公司开了庆功宴,我换上了一条v领礼服就打算过去。

 

才刚打开门就碰见了从外面回来的顾彦。

 

他看到我时,眼神亮了亮,却又马上晦暗起来,[小宁,你要去哪?怎么穿成这样?]

 

我低头扫视了一下自己的全身,美得很,略有些得意的昂起头,[美到你了吧?看我如何在宴会上美死她们。]

 

[不好看,换了。]顾彦态度强硬的将我推回屋内。

 

[什么?我不换。]我有些不可置信。

 

顾彦的脚步却依然没停,听到我这话,手上的动作还重了几分,[听话,这不适合你。]

 

我有些吃痛的挣了挣手,[合不合适我自己知道,你别管我!]

 

这句话就如同导火线一般点燃了顾彦,他转过身摁着我的肩膀,眼神恨厉,[赵雨宁!你穿成这样出去给谁看?你是不是在外面有别人了?你说啊!]

 

怒火中烧,我实在是没忍住,往顾彦脸上狠狠的甩了一巴掌,[你胡说八道什么?]

 

顾彦被我打的偏过头去,却又痴痴的笑了起来,他有些癫狂的看向我,语气温柔却让我毛骨悚然,[小宁,听话,我们不穿这件去,好不好?]

 

我有些害怕的退后了两步,却见他情绪更加激动起来,[你在怕我?]

 

废话,这换谁不怕?

 

但接下来的事却每一步都出乎我的意料。

 

顾彦拿起一旁桌上的水果刀,缓步向我走来,这可不兴拿啊!

 

我一个劲儿的往后退,却被椅子绊了一跤。

 

真当我以为刀要落在我身上的时候,我的手里却被揣进了个什么东西。

 

定睛一看,刀被塞到了我手里,我神色愣愣的看向顾彦,他却笑得讨好,[小宁,别怕,来,捅我一刀,只要你开心,怎么样都行。]

 

[所以你别怕我,别离开我好不好?]

 

手中的刀就像烫手的山芋,我哑了哑声。

 

顾彦小时候过的很艰难,我是知道的。

 

所以他这副没安全感模样让我有几分动容,但这不是他能道德绑架我的理由啊喂!

 

我攥紧了刀,当做护身的工具,以防万一,他又做出什么过激的举动。

 

结果事实证明,我就该把这把刀扔出去。

 

只见顾彦眉头一展,脸上笼罩多时的阴霾仿佛一扫而光,仿佛刚刚的一切就是我的错觉。

 

可下一步,他却直挺挺的扎进了我的刀里,冲我笑得得逞,[小宁,这下,你走不了了。]

 

2

 

我确实没去成庆功宴,顾彦进了医院,而我自然得陪着。

 

坐在抢救室门口,我开始觉得自己救下顾彦是个错误的决定。

 

这也坚定了我逃离他的信念。

 

在顾彦快要康复的时候,我已经做好了随时离开的准备。

 

为了不让他察觉,我仍然待他和往日一样。

 

一切都按照我的计划在进行,直到我收拾好碗筷,打算离开的时候,顾彦对我幽幽的来了一句,[宝宝,你不会离开我的,对吧?]

 

手上的碗筷掉到了地上,我背上冷汗直冒,尬笑道,[当然。]

 

我想着,我父亲好歹也是一个上市集团的老总,多多少少是能护住我的。

 

所以在我离开医院后,我就立马打车朝自己家逃去。

 

我换了手机和微信号,把顾彦能联系到我的方式全部拉黑了。

 

甚至他来我爸家找我,我都让人给拦在外面了。

 

我想着,总是能躲过去的。

 

但潇洒日子没过几天,我爸的集团就要给人搞破产了。

 

呵,至于是谁,那就再明显不过了。

 

顾彦不仅找人一起打压我爸的集团,还几次三番制造出意外至我爸妈于危险之中……

 

他对我爸放过话,只要我嫁给他,一切都会变回原样,甚至更好……

 

我爸才不同意,小老头倔强的很,将我好好的护在家里,一人扛着所有。

 

看着平日里总嫌弃我,说我啃老的小老头突然多出了许些白发,我有点于心不忍,[爸,不然我嫁吧,我嫁给他就没事了!]

 

话音刚落,脸上便传来的疼痛,这是我爸第一次打我,很痛很痛,但却阻止不了我往火坑里跳的决心。

 

我看着他脸上的温怒和眼中的坚定不由得心头颤了颤。

 

我哪能那么自私啊?

 

因为自己连累所有爱我的人,我做不到……

 

是夜,

 

我回到房里,拨通了那熟悉的电话号码。

 

对面几乎是秒接,[小宁?]

 

我已经不想去探究他为什么知道我的号码了,或许资本真的代表一切。

 

我理了理心绪,沉下身,[顾彦,是不是我嫁给你,你就会放过我的家人?]

 

[那是自然,只要你愿意回到我的身边,岳父岳母自然会好好的。]顾彦惊喜的声音从话筒传来。

 

顾彦还真是把我的软肋捏得紧紧的,我叹了口气,[好,那我嫁。]

 

就这样,一通电话将我推进了火坑里永远爬不出来。

 

我挂着顾太太的名头招摇过世,整个上流圈谁不知道顾总对太太极好?

 

可那又如何?在我眼里,他就是个彻头彻尾的疯子……

 

而如今,苏蔓的出现因为我的生活附上了希望的色彩。

 

她是总裁判新招的秘书,本来顾彦身边从来不用女秘书,苏蔓却不知道以什么手段留了下来。

 

先不说其他,苏蔓这张小脸可谓是美轮美艳。

 

瞧瞧她那腿,再看看她那腰,我一女人看了都迷糊,更何况是那些男人呢?

 

在我去了几趟公司后,我就明白了苏蔓的意图,不就是看上顾彦了嘛?

 

这是好事!大大的好事!!!

 

这种有手段有颜值的绿茶小三,麻烦给我多来一点,最好能连夜把顾彦带走,不然我可不知道我什么时候会因为筋疲力尽而死。

 

双休日,顾彦总喜欢在家里工作,说是能多陪陪我。

 

其实我巴不得他早点走,最好永远别回来。

 

而这个双休日格外与众不同,没有别的什么,只是苏蔓来了。

 

说是送文件,却穿着深v的低领裙,一双美腿晃得我眼花缭乱。


 

顾彦的欲望有多强,我是知道的,我就不信他跟这种美女呆在一起,还能坐怀不乱!

 

我提起包,小心翼翼的向顾彦请示,[老公,你和苏小姐慢慢聊,我去买个蛋糕。]

 

这两年来,顾彦对我的管控极其严格,将我死死的把握在他的手里。

 

我一旦出门就要向他汇报时间地点,如果超出了他规定的时间,那么回家一定是狠狠的报复。

 

顾彦金丝眼镜下的那双眼眸深的格外漂亮,此刻正带有几分审视的看向我,[我送你去。]

 

我连连摆手,你送我去,谁和苏蔓独处啊?

 

[这点小事就不麻烦老公了,蛋糕店不远,我自己走走就是了。你和苏小姐好好聊,我买完就回来。]我尽量让自己笑得自然些,略有些讨好的意味。

 

苏蔓看向我的眼神很古怪,就像是在看……傻子?

 

也是,谁会放任一个穿着性感裙子的女人和自己老公独处呢?

 

3

 

我哼着小曲,麻溜的出门,合上门的

 

我从来不像别人眼中那么光鲜亮丽,相反,我狼狈的很。

 

身为一个豪门太太,我的身上有定位器,可笑的是这是我老公亲手给我戴上的。

 

我出门露个胳膊都不行,连夏天都要捂得严严实实的,好像就是顾彦的宠物一般,只能顺着他,不能反抗。

 

他总是举着摄像机,让我在家换上各种稀奇古怪的衣服,亦或者是不穿,然后拍下各种画面。

 

这对于一个女性来说极其耻辱,但对于我早已无所谓了。

 

我慢吞吞的像蛋糕店移着,企图拖延些时间,也不知道这苏蔓功力如何,可千万别辜负我对她的期待。

 

可千万要,让我离开啊……

 

等我慢吞吞买完蛋糕的时候,我突然感觉到身体有些异样。

 

这个感觉……我就说感觉昨天晚上顾彦在我身上装了什么呢。

 

我抿着唇,不让声音溢出,手机上赫然是顾彦给我发的消息,[老婆,你超时了。]

 

我的腿ruan了下来,如同那一汪春水,难以自控……


未完结,“奶茶”以上即可解锁全文~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