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巫酱「病娇收集簿」

病娇的魔法能让你快乐一整天✨

病娇帝君不仅逼我考天庭公务员,还日夜把我按在瑶池边上亲!

上司是清冷疏离的冷脸帝君,我每天都在担心失业。

可有一天他却在幻境中红着眼睛把我按在瑶池边上亲我……

我从裤腰掏出一沓纸币甩在他脸上,“这是另外的价钱。”

正当我赚够了钱准备一走了之时,一条藤蔓缠上我的脚腕,帝君抬手将我压在金银山下。

他嫣红的唇勾起,一字一顿,“够吗?”

后来我被他圈在怀里,只能扣住他的手才能稳住身子,咬牙切齿:“你个狗。”

 

01

我是帝君手下的一只秘书精灵,偌大的太尘殿只有帝君和我两个人。

帝君很懒经常睡到日上三竿,所以小到太尘殿的洒扫,信纸的邮递,大到帮大小仙官预约时间都打包给了我这个秘书。

大小事情让我应接不暇,十分辛苦。

我说帝君,咱们可以招两个秘书的。

帝君翻动书页的修长手指在上古檀木桌上敲了敲,勾唇一笑,“本君觉得有你一个便好。”

理由是,人多嫌吵闹。

近日来,给帝君送信的人很多,我在大殿门口站着的一会儿功夫,手里就塞了很多信。

十封里面有九封都是冒着粉红爱心的信。

“小花花,你记得让帝君看。这盒桂花糕是这个月新出的糕点,也要给帝君尝尝哈。”

装着桂花糕的漂亮盒子马上塞进了我怀里,这位貌美小厨娘的糕点店被誉为三界第一,这次是这个月她来的第十次。

“还有我还有我,这是我给帝君哥哥织的围巾,一定要让他试试哈花花宝贝。”

姻缘神的小女儿灵浅满脸娇羞,满目春光。

……

二十分钟后我终于抱着一大堆东西挤出人群,哼哧哼哧把东西抱到帝君沐浴的瑶池边上。

帝君靠在瑶池边上,白发披散,雾气氤氲,水珠沾湿眼睫轻轻颤抖垂下淡淡阴翳,淌过高挺的鼻梁,下颚线清晰流畅,嫣红的唇轻抿,如同禁欲的谪仙。

好吧,有点理解那些漂亮姐姐们了。

“帝君,今天的信件。”

帝君从那一堆里随便抽了一封,拆开后看了一眼后把信轻飘飘扔给我。

接着从水中起身,水珠顺着宽肩淌过窄腰,披了件红色内衫,显得他肤色白皙,整个人更加妖治。

修长骨感的手指戳了戳我的花骨朵,语气透着一股慵懒:“以后这些统统给你练习叠手工。”

“对了,多叠几个垃圾桶,这月月钱还没发省着点。”

忘了说,天庭前段时间学习人间的管理制度,设置了考公考研班。虽然我只是个秘书精灵,却有一个考公梦,到天庭谋求个一官半职做个闲差一个月领一笔福利金,摆烂到养老领退休金岂不快活。

其中有一门是手工,只是我的手笨的连个窗花都剪不出。

02

突然我毛茸茸的肚皮收紧,帝君把我提溜到他面前,眉毛微蹙,一只手托着下巴,另一只手揉捏我圆滚滚的身体。

最讨厌没有边界感的上司,没开玩笑。

我赶紧扑腾下来落在水里,水珠溅起一阵水花。

帝君清冷的面容挂上笑意,恍若春暖花开,“在多吃点儿,太尘宫都快养不起你了。”

我如同石化,脑子里都是他的话。

“太胖了,胖了。养不起,不起。”

等同于你要失业啦!

午后帝君和天帝一同下棋,听说天帝宫里有很多能干的仙侍,不会要把我给替换了吧,我叠纸都叠的心不在焉。

大殿叩门声响起,来者是位妙龄女子还牵着头牛,身上带着淡淡的药香。是神医谷的传人天帝的小外甥女风眠,这张脸面容极佳,只是因为怒气显得有些扭曲。

“帝君在吗?”

我摇摇头,“帝君和天帝去下棋了。”

“那我进去等他。”

我忙拦着,“没有提前预约是不能未经同传私自进来的。”

风眠解下盘在腰间的柳鞭,挥鞭一道冷冽的风向我袭来,眉头紧皱怒意更甚,“滚,一个小秘书而已,就敢拿着鸡毛当令箭?”

只得让他们进去,风眠看到前厅的桌上摆着我练习折纸的粉红信件,旁边还有几个皱巴巴的失败品。

“我就知道,你根本没有把我的信给帝君看,不然两个月帝君怎么可能不回?”

“就是,我家主人的话你都不做,你完了,你完了。”那头蠢牛又开始哔哔赖赖了。

柳鞭在空中扬起,一阵疾风起,齿轮形状的尖刺显现,这是风眠真正动怒的征兆。

我一阵心惊,却被一阵风掠起,天旋地转间撞上温热的胸膛,被帝君的手稳稳接住。

帝君语气冷如霜雪,剑眉轻蹙,冷笑,“它和你不同,不是畜生,只听我一人之语。”

“你,算什么东西?”

风眠演技真好,一会儿功夫就红了眼眶,委屈巴巴,“帝君你也知道,憨憨幼时受了伤,说话口不择言,不要怪他嘛。”

“小花花把我的信都折成垃圾桶了呜呜。”

帝君似笑非笑,“这伤既然连你都医不好,不如送去天字御号房做菜,还能废物利用。”

他捏了捏我的叶子继续道,“就是不知道吃了会不会变笨。”

“不过它蠢归它蠢,以后还是少带出来溜达,让别人觉得是你蠢就不好了。”

风眠脸色一阵青一阵白,“帝君不要怪人家嘛。”

帝君不耐打断,“什么事,直说。”

“两个月前,我去蓬莱岛采蓝颜草,可是被一股冷冽的灵脉所伤,听闻太尘殿有两处泉水能疗愈此伤。”

风眠柔弱道,“想在帝君这里小住一月疗伤。”

帝君抬手算是应下了,留下一句不能出东苑便长扬而去。

03

一周里风眠没少使唤我,清晨洒扫大殿门口之时却看见一个男子倒在地上。

他伤痕累累,白衣上凝着干涸的血迹,竟然是帝君。

我吓得忙喊那头蠢牛憨憨,“快叫你家主人,帝君晕倒了。”

风眠忙把我推到一边,带着两个侍女把帝君抬入内殿,针灸号脉,流程行云流水。

我开始了焦急的等待,帝君可千万不能噶了啊。

一个时辰后,风眠推门出来,面色沉重,递给我一封信,“帝君的药方里少了一味药,小精灵你去百里外的狼王洞送一封信,换取狼王祖传的陌陀仙草。”

说罢又补充,“情况紧急,务必三日内回来。”

随即掏出一份三界地图给我,还让那头蠢牛和我一起。

我心慌的厉害,草草收拾出发。

辗转多地,隔天下午到了狼王洞。洞内寒气逼人,我和憨憨打了两个喷嚏瑟瑟发抖。

背后仿佛有无数道目光朝我们看过来,好不吓人。

突然洞内的光被点亮,上座中间坐着一个模样豪放的男人,长发披散支着两个二朵,看向我的眼里闪着贪婪的光,甚至深深吸了一口气。

“来者何人?”

“风眠姑娘托我带来一封信,求取您祖传的陌陀仙草。”

狼王含笑,“你可知陌陀仙草何其珍贵?一个小精灵带着一封信就想求草。”

我咽了口口水把信给了旁边的带刀侍卫,狼王接过看了内容,神色凝重起来,随即大笑。

抬眸若有所思看着我,挥手让侍卫带着憨憨牛去取陌陀仙草。

“替我谢谢帝君。”

我不明所以,“是我们要谢谢你。”

憨憨牛取了草我正要和他一同回去,却被狼王一阵风卷起,落在他手心。

拼命想挣脱却无能为力。

狼王直勾勾看着我,目光贪婪,就像盯着一顿美味的大餐。

他摩挲着我的花骨朵,力道越来越大,痛感传遍了我的全身。

我的意识越来越模糊,我的灵力也在流失,狼王的声音几乎快要听不清。

“还得把你先化成人形养两天,不然可治不好我妻子的病……”

“来人,去把寒泉解冻,今晚把它泡发……”

我在寒潭之水的刺痛中醒来,圆圆的身体几乎冻紫,锁链缠绕,轻轻晃动就会发出响声。

响声招来一个婢女,她好心告诉我,“狼王和夫人千年来恩爱如初,二百年前夫人得了重病,被烈火灼伤,百药无医。”

“你和帝君关系不好吗?怎么会被送过来做交换。”

我的意识在这一刻彻底清醒,交易?

这封信到底是风眠写的还是帝君手书?

我有点儿想笑又有点儿想哭。

婢女看我这样叹了口气,“别尝试离开了,狼王不会放你走的。”

不过多时,我就看到了所谓的狼王夫人。

狼王夫人被狼王搀扶,面色苍白,一身华服显得她更加瘦弱,裸露在空气中的皮肤有几处留有烈火的痕迹,看着着实让人触目惊心。

“卿卿,这便是我为你寻来的药。”

狼王语气温柔,看着我的目光却狠厉而又垂涎欲滴。

二人的话让我的心更加冰凉。

“它看起来只是个精灵啊。”夫人咳了两声,狼王立刻从婢女手中接过斗篷披在夫人身上。

“别担心,等它化形很快到春天便可入药。”

夫人深吸了一口气,叹息道,“世间怎会有如此纯正的冰心花羊。”

羊?我没听错吧。

我被帝君捡回去的时候,只是一朵快噶了的花。

三日后,我再次见到了郎情妾意的二人。

“夫人,我们估计没有时间等到它化形了。”

“帝君似乎已经知道此事……”

一股力量将我拖至半空,似乎要把我四分五裂,痛的如同万根蚀骨钉刺入身体。

“救……救救我……帝君……”

我拼尽最后一丝力气呼救。

帝君,你快来啊……

我坚持不住了……

未完结,“奶茶”以上即可解锁全文~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