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巫酱「病娇收集簿」

病娇的魔法能让你快乐一整天✨

【养成】当娇气包少爷被你养成病娇后,第一件事就是吃了你

家主死的时候,你作为临时的接班人,冷漠地告诉那个漂亮的少年:“在您20岁之前,遗产都属于我,包括您。”

大少爷昂着头,红着眼,但是好看的眸子里仍旧藏着不甘心。

20岁的时候,当年还会哭哭啼啼的少年完全变了个样子。

他揽着你的腰,凑在你的耳边低语:“我来继承我的遗产,包括你。”

 

1

 

  你叫孟颜,是个孤儿,从小跟着陆家家主。

 

  那个高大的男人把你从和流浪狗抢食的一堆小混混凶救出来的时候,你想,这辈子你都是家主的人。

 

  你和家主相差十多余岁,你对他有父亲的憧憬,也有爱人的眷恋。

 

  家主也很爱你,不过更多的是对妹妹或者是女儿一般的疼爱,你们做过最出格的事情,就是在你的成人礼上,他虔诚地吻了你的额头,就像是天神吻了他的信徒。

 

  你不敢爱他,只敢在角落里偷偷送过去几个炙热的眼神,你自以为藏的很深,只可惜还是被人看破。

 

  而这个人是家主的儿子——沈晏。

 

  大少爷是家主和他妻子的儿子,家主的妻子是他门当户对的联姻对象,标准的千金小姐、大家闺秀,只可惜死的早,你对这位太太的印象只有挂在大厅里的结婚照。

 

  至于这位大少爷,可以说是糟透了。

 

  恶劣,不学无术。

 

  就算被家主拿着鞭子抽,依旧我行我素。

 

  你和大少爷也打过几个照面,他看向你的时候,像在看什么不入流的垃圾,你便也收回对家主的那几分恭敬,用鄙夷的眼神回了过去。

 

  你们双双看不顺眼,虽然没发生什么,但仿佛有深仇大恨。

 

  唯一一次正面接触,是大少爷再酒吧里喝酒惹了事,你代替家主去捞这位不成器的大少爷。

 

  接受过专门训练的你,利落地解决了几个挑衅的人,当时的大少爷脑袋上滴着血,眼神阴沉得吓人。

 

    “你来干什么?”大少爷就算在这种狼狈的时刻,也要装出一副坦然自若的样子。

 

  你擦了擦手,回他:“来替家主帮你解决烂摊子。”

 

  大少爷讥讽你:“真是条衷心的狗。”

 

  你并不生气:“比不得您还需要一个女人来收场的本事。”

 

  大少爷气得牙痒痒,在你车的副驾驶一路都没出声,深深地抽了一根烟。

 

  头下车的时候,大少爷开了口:“孟颜,你以为我真看不出来你喜欢我的爹?”

 

  你很少失去理智,但几乎是没有过脑子,拳头快思维一步就挥到了他的脸上。

 

    “闭嘴!”

 

  你不知道家主是不是知道你这隐晦的爱意,但是你害怕,你害怕被知道,更害怕被家主抛弃。

 

  大少爷二流子一样地拍了拍你的脸:“孟颜,识相的话,对我放尊敬点,以后见了我绕着走,做条听话的狗。”

 

  这确实是在拿捏住了你的把柄,不过你并没有什么屈服的意思,你拉着大少爷下车就把他痛揍了一顿,你用刀最锋利的刃抵着他的脑袋。

 

    “大少爷不会还喜欢玩小孩子告状那一套吧?”你笑了笑,“你也就是有你爹,不然你以为自己是个什么垃圾?”

 

  这天过后,你们之间的关系更加恶劣了。

 

  却微妙地保持了一种平衡。

 

  他依旧是我行我素的大少爷,你依旧是家主最忠诚的下属。

 

  尽管你们见面依旧是两看生厌。

 

2

 

  平衡的打破是家主的意外死亡。

 

  家主的身子一年不如一年硬朗,大少爷17岁的那一年,家主过世了。

 

  你颤抖地接过遗嘱,井井有条地布置着家主去世后的一切,一滴泪都没有落,像是一个没有感情的机器人。

 

  家主把一切都交给你了,在大少爷20岁之前。

 

  想想也是,谁会把偌大的家业交给这样一个接班人呢。

 

  你恨,你恨沈晏的不学无术,家主辛辛苦苦打拼下来的江山就这样毁于一旦。

 

  你冷漠地告诉那个漂亮的少年:“在您20岁之前,遗产都属于我,包括您。”

 

  沈晏勾了勾唇角,戏谑道:“是的,我属于你。”

 

  他轻浮的样子让你更是怒火。

 

  刚上位的继承人需要经历的有点多,当你又一次带人去救被绑架的大少爷时,你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冲他发了火。

 

  当天晚上你把他拉进训练室拉练,实际上就是单方面的发泄。

 

  大少爷的身手不错,但比起经受过专业训练的你来说,还是差得远。

 

  你让他身上各处挂了彩,几乎是单方面的碾压之后,你扼住他的脖子:“沈晏,我告诉你,你最好是赶紧成长,没人会给你一直收拾烂摊子。”

 

    “今天我能把你踩在脚下,明天就是其他人。”

 

  大少爷昂着头,红着眼,但是好看的眸子里仍旧藏着不甘心。

 

  他说:“好呀,孟颜,这是你逼着我成长的,你别后悔。”

 

  这天之后,沈晏的成长果真如此迅速。

 

  想来也是,他是家主的孩子,认真起来,又能差到哪里去?

 

  家主刚刚去世,根基不稳,你们经历过很多的暗算还有排挤,甚至有几次命悬一线。

 

  你本以为娇气的、被保护的很好的大少爷会受不了这一切,可是在某方面,他和过世的家主真的十分相像,他像是春季田野里的杂草,只需要一点春风,就能肆意地生长。

 

  你给他安排的课程,请来的老师,交给他处理的事情,所有的一切他完成地相当完美。

 

  你把你会的一切,都交给了大少爷。

 

  沈晏耶没有让你失望。

 

  他狠戾的手段让你咋舌,雷厉风行的样子颇有家主的风范,尤其是解决叛徒时的样子。

 

    “害怕吗?”沈晏问你。

 

  面前的东西已经不能用血腥来形容了。

 

  你摇摇头:“不害怕。”

 

  这种场面你见得很多,虽然手法还是稚嫩,但是那股子狠劲,让见识颇多的你也暗暗心惊。

 

    “你知道他是什么人吗?”

 

  你回答:“叛徒。”

 

    “你知道他做了什么事情吗?”

 

    “他想逃离组织。”

 

    “是的。”沈晏明明在笑,可是一点笑意也没有,他摸过我的脸,“孟颜,离开就是在背叛,我讨厌叛徒,所以你最好永远不要背叛我。”

 

3

 

  沈晏18岁生日的时候,他被搞了。

 

  无非就是暗杀,下药,一些老掉牙的东西。

 

  明明已经司空见惯的事情,你不明白为什么大少爷还是会中招。

 

  大少爷把头搁在你的肩上,热气再你的脖颈间流动,他的吐息像是恶魔的低语:“孟颜,帮帮我。”

 

  明明说着请求的话,手上的动作却粗鲁得很,像是盯上了猎物的孤狼,想要把猎物私吞入腹。

 

  你保持冷静:“少爷你们中药了,我可以吩咐人去帮你找解药。”

 

    “新型药,没有解药。”沈晏的吻已经落在了我的你的肩上,“你应该清楚的。”

 

    “我可以帮你去找小姐。”

 

  沈晏轻笑,从你的衣服下摆慢慢探入。

 

  你第一次像是今天这么慌张:“沈晏!你还小,做这些不合适!”

 

    “小?哪里小?”

 

    “我今天成年了,法律都允许我做这些事情了。至于其他的地方,你可以自己来看看到底小不小。”

 

  你第一次在这个少年身上感到害怕,你疯狂地想逃走,却发现被他死死地按住根本不能动。

 

    “孟颜,这都是你教给我的。”

 

      他的动作算不上温柔,“如果你害怕,不如想想怎么求我。”


      未完结,“奶茶”以上即可解锁全文~

评论(7)

热度(567)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