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巫酱「病娇收集簿」

病娇的魔法能让你快乐一整天✨

【病娇】我从大海来,却被病娇男困在鱼缸三年……

“该去休息了,小鸾。”祝恒在我身后喃喃地对我说。折腾完我,他要把我关回鱼缸里去了。

“乖,只要好好听话,我会待你好的。”他用手轻轻地抚上我的脸颊擦拭去泪水。

我是一只鱼妖,在大海时,我常常向往着大海以外的世界。从陆地回来的前辈却会义正言辞地告诫我们:“那个世界都是居心居心叵测的人类。”

可我厌倦了深海,不管他们所说危机四伏的妖局和强大的妖警,化形后的第一天就冲出了海面。

那天,我被祝恒带了回家,成了他手中的玩物。

祝恒把我从妖局监狱里提出来时,我一度以为自己遇到了救星,我拽住他的衣角,颤颤巍巍地跟他走出那座牢狱。

那天我就知道,祝恒是妖局管理人,所有人都对他毕恭毕敬,我们一路畅通无阻。

就在我欣喜着重获自由时,噩梦才刚刚开始。

“小鱼妖,你要乖乖地待在这里。”他指着那个半人高的鱼缸对我说。

从此我失去了大海,整整三年。

我能了解到的人类情感,全部来源于祝恒。他偏执暴戾,我化为人形时会用锁链死死地捆住我,他说,这样我就不会离开他了。有时他却会温润如玉,当我作为一条鱼待在这个鱼缸时,他毫不吝啬地倾述他的爱意。

就在我以为这就是人类的情感时,一道声音出现了:“小鱼妖吗?不要害怕,我会救你出去的。”

那个声音清爽干净,我恍惚了许久,但祝恒不在时,我无法化出人形,看不见他的模样。

那天晚上,祝恒回家,解开鱼缸的禁锢让我化为人形,我一如既往地与他缠绵,他锁住我的手,压住我的腿,不允许我有丝毫反抗,他疯狂地嗅了嗅我的身体,突然凶猛地掐住我的脖子:

“你今天见了谁!”

我浑身发抖,不敢直视他的眼睛,声音细如蚊蝇:“没有……”

“不许离开我!不许离开我!”祝恒发疯似地咆哮,手上的力道快要把我掐死了。

“我不离开你……”我用近似呜咽的声音回答他,此时我不敢有任何反抗。

温热的大手开始在我身上游走,他剥开我身上仅有的一层薄纱,禁锢着我的腰肢,我在他身下配合地呻吟,眼泪却止不住一颗颗地掉落床单。

“小鸾不要哭,”他轻车熟路地擦拭着我的眼泪,“只要你乖乖地留在我的身边就好,知道吗?”

我疯狂点头。

在那的第二天,我能感受到祝恒加强了对我的禁锢,因为作为鱼的我动弹不得了。

“小鱼妖,别怕,等我找到办法就把你救出去。”我又听见了那个声音,但此刻我却如同听到了噩耗。

“不要靠近我!”我害怕身上沾染上他的味道,那样祝恒会狠狠地惩罚我的。

但是我并不能发出声音,而那个人这次待了很久,原来他是个妖警。他给我讲了好多故事。

这个世界真的有这么多美好的故事吗?我沉浸在他的声音里了,那种干净凛冽的声音,后来整整陪伴了我两年。

这两年里,我依旧没能看到他的样子,我每天面对的,依然只有祝恒的脸庞。

白天里,那个妖警会靠在鱼缸旁,把故事娓娓道来。晚上,是我和祝恒的时间,他会用他的手心一遍一遍地感受我的身体,用魅惑的声音说着爱我。真的像那些故事一样,祝恒是爱我的吗?

我竟然习惯了这样的日子,在小妖警没被发现之前。

这两天,小妖警再没有来过,我的心情忐忑起来。我待在鱼缸里,紧张地等待着。

一连两天……连祝恒也连着两天没有回家了。

今晚我的心情越来越凝重,依然焦急地等待着。

“砰”的一声,大门好像被从外面踹开了,我的心一蹬,听见脚步声快速地走进。

……来人是谁?

未完结,“奶茶”以上即可解锁全文~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