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巫酱「病娇收集簿」

病娇的魔法能让你快乐一整天✨

【病娇】老公嗝屁后,病娇继子对我欲罢不能

病娇继子和我断绝关系后,认了我死去老公的情人当妈。

我卷上遗产换了个城市,他却又开始疯狂找我。

「我离不开你,妈。」

我看着他手上把玩的金镯子,那可都是我的!

「谁是你妈!再碰一下我的小金金,我给你蛋噶掉!」

01

 

嫁给张启没俩月,他就心脏病发作嗝屁了。

 

我前脚目送他进了焚化炉,后脚取了他卡里的千万遗产,开始挥霍。

 

穿金戴银,囤了一大堆金条。

 

毕竟世界的通货,谁不爱呢?

 

可傍晚,我房里多了个十几岁的小孩。

 

一边哭,一边喊我妈。

 

「尼马,老娘二十岁黄花大闺女,可没有你这么大的儿子。」

 

我拎起他的耳朵,扔出了房。

 

关上防盗门的那一刻,世界都安静了。

 

只剩下我数金条时发出的磕碰声。

 

叮叮当当的,许是太好听了,我趴桌子上就睡了。

 

半夜耳边却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感觉有人给我盖被子。

 

我‘腾愣’惊醒,看着旁边泪眼汪汪的小男孩,吓得喊出了声。

 

「我抄,你怎么进来的!」

 

他双手环上我的脖子,撅起嘴,抱着我。

 

「妈妈,我冷。」 

 

许是心软,许是困的不行,我把他留下了,扔到了楼上阁楼,做了一晚上灰姑娘。

 

不是我狠,是我实在不知道,这孩子是谁家的。

 

第二天我便报了警,经过一顿搜索得出结论。

 

我还真就是他法律意义上的妈。

 

他是张启跟他前妻的儿子,张宇。

 

前妻早在十年前就死了,张启也去了。

 

如今,我真算了人家半个妈。

 

「那个,警察同志,我才二十,我养不了孩子!」

 

他翻眼瞧我,‘呵呵’两声,笑得我头皮发麻。

 

「胡小姐,我们请律师查了,当时你继承遗产时,清清楚楚写了你要养育他的儿子,恐怕你没认真看就签了,所以啊,你是有义务的。」

 

尼马,当时那个律师也没说遗产有个大儿子啊!

 

行,我认了。

 

于是,我生气的把他扔到了阁楼,做起了真正的灰姑娘。

 

除了给他日常开销其余一律不管。

 

可这孩子倒是叫人省心,就是名不正言不顺,其他都挺好,考试第一,也不沾花惹草,到点就回家,还给我做饭吃。

 

真的很不错嘛,免费保姆哪里找。

 

然后,我被他打动了。

 

他上高三下学期的第一周放学,我打算去接他。

 

在车库挑了一辆最普通的奥迪,开去了校门。

 

没想到,时间搞错了,早去了亿点点,本来想折回,却正好瞧见操场疾驰的小男高。

 

我寻了一处僻静地,悄咪咪的看。

 

一个赛一个的青春活力,是好,就是只可远观不可亵玩。

 

我眼球四下张望,一眼就逮住了教学楼阴凉处的张宇。

 

夏风吹过他额头刘海,白皙瘦肉的身躯跟操场上狂奔的少年们完形成鲜明对比。

 

斯~我也没亏待他吧。

 

然后他挪步到了一边,我这才发现他身后躺着个胖子。

 

一动不动的,像死了一样。

 

我的小心脏‘咯噔’一声。

 

平时见他,虽然不爱说话,冷僻静默,但也不能到打人的地步啊。

 

我皱着眉毛看向那躺着的小胖子,不一会儿他颤颤抖抖站了起来,揪住一旁背单词得张宇头发,破口大骂。

 

「没爹没妈,你就是个杂种!还敢打老子!」

 

一拳一拳的挥下,每次都砸在脸上。

 

我这个火啊,当场就起来了。

 

抄!敢欺负我儿子!

 

我把兜子接墙扔了进去,顾不上我穿的裙子,三下五除二爬了进来。

 

抄起兜子跑过去,使了吃奶的力气,砸在了压着张启的小兔崽子身上。

 

「你算那根葱,打我儿子!」

 

鳄鱼皮包包轮人就是顺手,砸在他脸上啪啪作响,却没留下一个印子,疼得他屁滚尿流的爬出去十米远。

 

我吹起散落的刘海,回头朝张宇昂了昂头,叫他别怕。

 

「胡阿…姨,我……」

 

我把包扔到了他手上,拍了拍他肩膀。

 

「在外面喊我妈就行。」

 

02

 

小胖子他妈句句不饶人的骂。

 

说他家孩子被打出了脑震荡。

 

我拉出站在我后面的张宇,此刻他脑袋上青一块紫一块的鼓包,看着像个外星人。

 

「大姐,你瞅瞅谁像脑震荡。」

 

她继续不饶人,说要调监控。

 

结果监控只有小胖子打张宇后,我奋起抽他的那段。

 

根本没有他说的被张宇使绊子,摔了一跤躺了很久。

 

「我不管,你要赔钱!」

 

我架起胳膊站着,掏出手机报了警。

 

「喂,杨警长……」

 

还没说出要干什么,就被主任抢了过去,给我挂了。

 

「好了好了,两位……」他瞅了瞅我,眼神问我俩关系。

 

「我是他妈。」

 

众人都倒吸一口气,我也不管,继续问主任,这件事怎么解决。

 

他苍蝇搓手的弓着身子,一脸谄媚。

 

「两位妈妈,这样好吧,医药费我们学校出,咱们就小事化了了怎么样?」

 

我点头答应,想着怎么都行,反正别讹我钱就行。

 

小胖子妈妈也知道事已定局,不情不愿的点了头。

 

结果小胖子不乐意了。

 

「张宇!你给我等着!你敢来上学,我就还打你!」然后将手指向我说:「你是小三,你是小三,他没妈!」

 

我拽住张宇的手,迈步到了小胖子面前,狠狠的掐了一下他的满脸横肉。

 

「你在狗叫什么?法治社会,什么父母教出你这么样的人!你敢打他,我继续拍你。」

 

然后白了后面脸绿的要死得他妈,挥挥手,拉着张宇扬长而去。

 

03

 

他脸肿得要死,本想回家给他上药,可一脚油门就到了医院。

 

一通忙活,我给他挂了脑科。

 

「胡阿…妈妈,我觉得应该挂外科吧。」

 

我拍拍他的后背,摇摇头。

 

「孩子,你是不是被打傻了,万一脑震荡了可不行!」

 

于是我带着他东颠西跑,各项指标都查了个遍,结果啥事都没有,抱了一堆消炎碘伏回家了。

 

因为心软,我让他搬下了阁楼,到我隔壁房子住。

 

拿着药水,坐在床上为他上药。

 

「你呼吸怎么这么重啊,疼吗?」

 

他小幅度的摇摇头,说不疼。

 

可眼神飘忽不定,在我身上游走。

 

……

 

拜托!我可是换了运动衣诶,虽说这个年纪血气方刚,也应该不至于如此,许是我多心了吧。

 

上了药,我起身要走。

 

他一把抓住了我。

 

「胡阿姨,我以后还能叫你妈妈嘛?」

 

我一阵错愕,总觉得回到了小时候他刚来的那会儿。

 

就是因为他总妈妈,妈妈挂嘴边,我才吼他不让他叫。

 

如今,他大了也懂事了,也是该有个名分了。

 

「你想叫就叫,想不叫就不叫吧。」

 

我脱手要走,他却抱住了我。

 

「那,等我考上A大,能不能满足我一个愿望。」

 

04

 

我不知道他的愿望是什么,但总觉得他话里有话,细想起来毛骨悚然。

 

于是我一笑而过,似是答应了又似是没答应,从他怀里抽离开,跑回了屋里,反锁房门。

 

奇了怪了,我总觉得,我从来没有了解过他。

 

接下来一段日子,他继续恪守本分,给我做饭,洗碗,收拾房间。

 

那日我问他,那个小胖子还欺负他吗?

 

他顿了顿盛汤的手,推着眼镜说没有。

 

我没多想,他上学,我继续过我闲散富足日子。

 

为了给他安排出去,我还贴心的给他报了辅导班,叫他周六周日也在家待不了几小时。

 

可临近他高考这半个月,有个三十多岁的女人找上了我。

 

我刚开门,那人一个大嘴巴就给我抽到了一旁。

 

懵逼三秒我就反应过来了,把她十厘米得大高跟鞋踢断了跟,拽着胳膊拖进来,锁上了门。

 

一句话没说,我直接返给她五个大巴掌。

 

「奶奶的,上门打人!我还以为新闻编得了,没想到真有!你看我今天还能叫你出去不成!!」

 

又打了一个,一边三个正好对称。

 

她此刻懵懵的,估计完全没想到我能还手,那彰显气势的大红唇被蹭的满脸都是,显得那么讽刺。

 

「你谁啊!上来就打人!」

 

我累了,坐在一旁金丝楠木椅上,喝起了水。

 

她捂着脸呲牙咧嘴站起来,不料脚下不稳又跌倒了。

 

「你这个坏女人,我可算找到你了,你占着他的财产,却让他孩子睡阁楼,在学校挨欺负!你不得好死!」

 

坏女人?我脑瓜子一转就明白了。

 

她就是张启在外面的那个三!

 

这还是结婚后,被我发现的,也就是因为这件事他才心脏病发作,在去医院半路噶了。

 

被钱冲昏了头,我都忘了有这么一个人了。

 

「不是大姐,他都死了这么些年了,你还念着他呢?念这个死人有啥用?」

 

她把高跟鞋脱了,指着我。

 

「胡琴,你没心吗?你怎么能这么对待他孩子!」

 

我‘轻嗤’一声,都不想看她。

 

「一把年纪了,怎么还恋爱脑啊!你心疼啊!你带走呗,我还清净呢。」

 

话音刚落,门开了。

 

张宇扶着门框愣愣的看向我。

 

我咽了口唾沫,问了嘴。

 

「今天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

 

他低着头关上门,站在鞋柜旁边一言不发。

 

「妈…不,胡阿姨,您说的是真的吗?」

 

此刻我本来就被那个疯女人气得要死,他又在这堵心我。

 

我咂咂舌,没好气的说,对。

 

他伸手在鞋柜掏了双拖鞋给那女的穿上。

 

我更生气了。

 

「张宇!你俩早认得了是嘛!」

 

他没说话,只是轻轻点头。

 

那女的此刻也很得意,拽住张宇的胳膊,大摇大摆走到我面前。

 

「小宇接下来就由我照看了,你这个不称职的继母!」

 

我抓住她手腕,狠狠道。

 

「我是不称职的继母!那你是什么,无名无份,还甘心给他守活寡,看孩子!天下也就你独一份了!」

 

甩下她的手,我看着张宇说。

 

「快滚!白瞎我好心!」

 

他二人就这样大摇大摆的离开了。

 

只是,我与张宇最后一眼对视时。

 

他的眼中没有半分尊重,只剩下浓浓欲望,烫的我身体动弹不得。

 

未完结,“奶茶”以上即可解锁全文~

评论(1)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