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巫酱「病娇收集簿」

病娇的魔法能让你快乐一整天✨

拯救病娇大反派

我死后发现自己居然是一本书里的路人甲。

上一世我眼看着自己救回家的小反派因为女主而走上了一条不归路,成了一个彻头彻尾的病娇最后被男主杀死。

知道小反派这些行为是因为被书控制了意识,我满腔怨气。

这些怨气使我重生,重来一世,我一心让小反派离女主远一点,想让他走上一条正道,却发现他越来越不对劲……

只见池钰将刀抵在女主脖子上,语气狠历,“谁让你动我姐姐的……伤害姐姐的人都该死!”

我:???

so?病娇还是病娇,只不过对象变成了我?

 

1

我叫林瑶,我死后才发现自己是一本书里的路人甲。

但虽然我普通,可我捡回家的小杀手却是书中的反派……

我眼睁睁的看着自己养大的弟弟因为对女主苏依依爱而不得而变成一个彻头彻尾的疯子却不知道该如何劝他,最后看着他被男主亲手杀死……

我怨念太深,无法入轮回道,主神只好让我回到书中拯救小反派。

池钰是我亲手救回来的

在那个大雪天里。

那天我和往日一样朝家赶去,却在我家旁边的巷子里发现了奄奄一息的池钰。

他浑身都是伤,我本来打算送他去医院,但他却抓着我拿手机的手不让我打120。

“不……去,医院……”他断断续续的说着,眼神很是坚定。

我被他眼中的狠厉吓了一跳,但仍然耐心的跟他解释,“可是你伤的很重……不去医院很危险的。”

见他迟迟不说话,也不松开我拿手机的手,我试探着安抚地摸了摸他的头,他身体一僵,眼神中闪过一丝戾气,很快避开了我的手。

看着越下越大的雪和眼前这个看起来比我小的男孩,我有几分担忧,“那弟弟你和我回家好不好?”

他眼中防备不减,满是警惕。

我有些无奈,但仍然温柔,“你放心,我一个弱女子不会对你做什么的,再说了,姐姐也打不过你呀,对不对?”

男孩似乎觉得我说的有道理,低头看了看自己的伤又看了看我,闷闷地嗯了一声。

就这样,我把池钰带回了家。

我替他包扎伤口,那时我并不知道他是一名杀手,只知道眼前这个比我还小的男孩身上有很多伤,看的我很心疼……

我重生的时间点在池钰遇见女主的前一天,那天池钰出门给我买菜去了,刚刚好遇见了在菜市场被欺负的女主,刚刚好从不多管闲事的池钰觉得他应该像我一样心地善良见义勇就为替女主出了头……

从那以后,他就一发不可收拾的爱上了女主,替女主除掉了身边所有让她不愉快的人。

知道女主爱的人是男主后,更是直接将女主困在家里,病娇play玩起来,最后落得个被男主一枪蹦了的下场……

想到这,我看了眼旁边正在研究怎么做菜的池钰叹了口气,虽然主神答应我这一世不会控制池钰的意识,但我仍然害怕他会爱上女主。

池钰看向正在叹气的我,有些纳闷,“怎么好端端的叹气了?有人欺负你了吗?”

我摇了摇头,又点了点头,看着眼前的少年,眼泪再也忍不住,我扑到池钰怀里,哭的起劲。

我感觉到他整个人僵了僵,随即手足无措地蹲在我面前,温柔地替我擦着眼泪,语气有些紧张,“姐姐,你这是怎么了?谁欺负你了?不怕,阿钰在。”

和上一世一样,苏依依没出现之前,池钰对我都是这么温柔的……

这么好的阿钰最后却因为这该死的剧情而死于非命……

我啜泣着看着眼前一脸担忧的池钰,“没人欺负我,阿钰,你会永远陪着我吗?”

池钰笑着摸了摸我的头,眼里却满是认真,“姐姐尽说些傻话,我当然会一直陪着姐姐啊~”

2

在我的努力下池钰没有按照原剧情那样遇见女主。

但我还是害怕有蝴蝶效应,每天忧心忡忡的。

池钰对我这个状态很疑惑,“姐姐,你最近到底怎么了?”

我回过神,有几分遮掩,“没事啊~只是觉得小钰你太帅了,怕你被外面的小姑娘骗走嘛~”

池钰眼底怀疑不散,“姐姐有什么事一定要告诉我,我会替姐姐解决一切的!”

解决一切?nonono,我连忙摆手,“我真的没事!”为了让他放心,我挤出了一个大大的微笑。

池钰这才转身接着去做饭。

看着少年忙前忙后的身影,我打算劝说他不要继续当杀手了,我的少年,不应该这样活在阴暗里。

“阿钰,我有件事,一直想要问你……”我坚定的开口,池钰不知道我有剧情,此刻还以为我不知道他的身份。

他端着刚做好的可乐鸡翅放在我面前,“姐姐有什么事直接说就好了,我都会告诉姐姐的。”

我抬眸看向他,“我想知道,那天你为什么会伤的那么重,还有,你到底瞒了我什么?”

池钰分筷子的手微微顿住,他眼底闪过一丝暗茫,“姐姐真的想知道吗?”

“嗯,我想。”我认真的点了点头。

池钰将手撑在我的椅子两边,整个人罩在我身上,神色复杂,“那我要是告诉姐姐,我是一名杀手,姐姐会怕吗?”

“要是姐姐怕的话,那阿钰只好把姐姐困在自己的身边,不让……”

他阴恻侧地放着狠话,我却从他紧绷到微微颤抖的手臂上看出了他此刻的紧张与不安。

我暗自叹了一口气,伸手捧住池钰的脸,“我不怕。”

池钰满脸错愕的看着我,脸上明晃晃的写着三个大字——为什么。

我冲他笑得灿烂,“我都敢把你捡回来了,怎么还会怕你呢?”

池钰的声音有些颤抖,“姐姐说的,都是真的?”

我坚定的点了点头,“只不过,我们阿钰以后不要再当杀手了,好不好?”

“阿钰这么好,应该要干干净净的活在光下!”

“也要用这双手给姐姐做一辈子的饭啊~”

池钰的长睫毛颤了颤,沉默了许久,“好……”

3

我送池钰去学了医学,剧情显示池钰其实对医学这方面很有天赋,只是因为从小被培养成了一名杀手,才没有让这个天赋发挥出来。

至于我对池钰的解释则很简单,我有心脏病,希望有一天他能够治好我。

这不是假的,我19岁那年,父母车祸去世,家族硕大的遗产都落到了我的身上,可以说,我最不差的就是钱。

但偏偏,我在19岁那一年被查出了心脏病,时常发作,我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会死,但我也想证明自己曾经存在过,也正是因为如此,我才把池钰捡回家,希望有个伴。

池钰心疼的抱了抱我,“姐姐,你一定要等我学好回来给你治病……”

我还没来得及答应,他就伏在我耳边低沉的呢喃了一句,“不可以往家里带别的男孩子哦~不然的话,我就只好让姐姐永远只能和我呆在一起了……”

我伸手敲了敲他的脑袋,“你这家伙整天想什么呢?姐姐只有你,也只要你!”

池钰朝我憨憨的笑了笑,转身进了研究院。我给他找这个老师是我父亲生前很要好的朋友,为人严谨的很,要不是见识了池钰的天赋,说什么也不会收池钰为徒。

我看着池钰一步三回头的模样,无奈的摇了摇头,其实他会那么偏激不过是因为没有人爱他,关心他,他没有安全感,所以才会想着用这些偏激的方法将自己重视的人留在身边。

而我是一名画家,每天只需要宅在自己的房间里不停的画,然后等池钰回来做饭就好了。

这样的日子恬静而又美好,美好到我都要忘了苏依依的存在。

直到那天苏依依敲开了我家的门,我才想起她这个女主的存在。

看着她义愤填膺的站在我面前,指责着我只会当池钰的米虫,我扶了扶额,我怎么就忘了女主也是那个研究院的护士呢?

“苏依依小姐,我想我说的很清楚,我不是池钰的米虫,我是一名画家。”我端着咖啡坐在沙发上看着对面气鼓鼓的女生,心下纳闷,这年头什么人都能当女主了吗?

苏依依满脸写着我不信,“我都让别人查过了,你连家门都不出,整天赖在家里,不是池钰哥哥的米虫是什么?你可别想说我查的不对!这可是顾氏集团的总裁亲自查的!”

我轻轻将手中的咖啡放下,笑的温柔,“苏小姐想表达什么呢?就算我是池钰的米虫又和你有什么关系呢?”

苏依依高傲的仰起头,“你配不上池钰哥哥,他现在是老师最心爱的学生,将来也会成为一名优秀的医生,而你,只会阻碍他进步!”

我被气笑了,不愧是后宫文里的女主,没有了剧情,只会让人觉得她脑子有病,竟然还想着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

“你笑什么?我告诉你,我这都是为了池钰哥哥好!你要是识相就赶紧离开他,不要阻碍他和更优秀的人在一起!”苏依依趾高气扬的看着我。

“更优秀的人?苏小姐说的是自己吗?”我还不示弱的直接点明,“我劝苏小姐还是不要太自以为是了,很多事情,不是像你想的那样。”

啪的一声,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女主已经扇了我一巴掌。

我的脸被打的偏了偏。

脸上火辣辣的疼,我看向气急败坏的苏依依,满是无语,这年头,女主就这素质?

“姐姐!”池钰的声音突然传来,我马上泪眼汪汪的朝他看去。

我撇了撇嘴,要多委屈,有多委屈:“阿钰,这个人突然闯进家里,要让我离开你,我不愿意,她就打了我一巴掌……”

未完结,“奶茶”以上即可解锁全文~

评论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